學長送這讓單身學妹當「最狂電燈泡」 網笑:在一起

▲有女大生分享學長送的電燈泡,網友看到之後笑稱:兩人在一起啦。(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幾天是「白色情人節」,不少情侶們又是慶祝一番,但對於許多單身男女而言,看到別人在曬恩愛,內心肯定不是滋味。先前有網友稱說自己和一對情侶朋友出去,結果自己變成了「電燈泡」。沒想到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在情人節當電燈泡的經驗,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翻了!」還有人笑稱「原po應該和學長在一起」。

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分享一篇文章,標題是「最狂電燈泡」。內容提到「今天收到了學長的禮物,是一個熱感式燈泡,可以充電的,手握著就會發亮。拿到的當下心情很雀躍?畢竟今天(那天是14號)是白色情人節嘛!一個單身狗,等著被閃瞎不是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當然要自備電燈泡,成為電燈泡。」隨後就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還強調「竹軒(大一女宿)門口的亮度從來不減,堪稱是交大光害最嚴重的地方。」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笑稱「行動式飛力浦」、「照片右上角那一對...原po去照亮他們吧」、「我也想要一個」;還有人笑稱「原po和學長在一起」。對於網友的極力配對,原po回說「我跟學長真的不會有什麼浪漫發展啦,比較像是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