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今日頭條/桃猿新人王 性侵女大生未遂

【五報頭條】

《ETtoday》

推「$149縮小版」向草莓蛋糕致敬? 家樂福出面解釋原因啦

COSTCO「草莓千層蛋糕」爆紅,吸引排隊人龍,有網友日前發現,其他賣場也出了「致敬版」尺寸小一半,只要$149,引起大家熱烈詢問;另外連烤雞都相當相似,還推出「蔬菜加強版」。對此,家樂福回應,不是跟風,而是草莓季節到了,量販店自然就推出季節性相關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美國務卿訪日、韓、中 深化亞洲任務棘手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昨晚抵達日本,展開任內首度亞洲行。他將先後訪問日本、南韓以及中國大陸,預計與三國的領袖和高層官員商討區域安全與經貿等共同關切議題,除了朝鮮半島問題,安排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月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也是他此行的重要任務。

《蘋果日報》

桃猿新人王 性侵女大生未遂

中華職棒前新人王在台灣隊參加經典賽期間,遭Lamigo桃猿隊開除,昨天竟驚爆是意圖性侵女大生。《蘋果》追查發現,Lamigo桃猿隊內野手郭修延上月底在屏東集訓時,深夜酒後從4樓宿舍陽台爬進5樓女大生房間後,竟脫下褲子裸露下體爬上女大生所睡上舖,女大生驚醒尖叫,郭嫌驚惶奪門而逃。在女大生指控下,警方依性侵未遂、侵入罪嫌將郭函送。

《中國時報》

習川會拍板 3大主軸:中美貿易薩德佈防一中原則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日指出,中美兩國外交部門正就兩國元首會晤進行溝通,這是大陸官員首度證實將舉行習川會。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首次會面,由川普的女婿庫什納一手策畫,大陸學者說,中美經貿、薩德與一中原則,將是習川會3大議題。

《自由時報》

前副總統隨扈 赴中經商變共諜

國安單位追查在台共諜有驚人發現!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前國安局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王鴻儒(四十六歲),退伍後到中國經商時被中國國安單位吸收淪為共諜,返台後涉嫌發展組織,企圖慫恿昔日同袍、憲兵司令部中校情報官變節,意圖刺探憲兵司令部的國家情報機密,幸好事敗,檢方訊後將王鴻儒依違反國家安全法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塑六輕擴建 重做環評

環保署環評大會昨(15)日討論六輕四期擴建4.6、4.8、及4.9期環差案,經過兩個多小時討論,環評委員決議維持聯席審查會議決議,即退回重做環評,估計台塑170億元投資額將因此泡湯。

《工商時報》

科技部砸50億發展AI人工智慧

上任滿月的科技部部長陳良基昨(15)日宣布,將在台灣打造「華山論劍式的頂尖對決環境」,以人工智慧(AI)為主題,成立「卓越研究中心」,並預計投入50億元建置3至4個跨領域型態的大型人工智慧高速運算研究基地,和國際各界競技,透過激盪來引導國內產業升級。


【人氣新聞】

「心痛扭蛋機」拜託大家別轉!他投100無敵悲劇…網笑到並軌

網友Ke Yu Chen在台中逢甲拓程廣場發現一台「心痛扭蛋機」,上頭寫著「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並強調後悔後果自己負責。網友好奇投100元一轉,結果竟然只收到一張諷刺紙條,讓他氣呼呼地po文,許多網友看了笑倒,「x!超級好笑」。►►►完整報導請點此

美呆!安以軒閃曝新婚紗照 百億CEO一招苦追讓女神動心

36歲安以軒15日在微博上公佈婚訊,寫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經紀人事後發出新的婚紗照,畫面中展現好身材,表情溫柔迷人,公司也幸福說:「兩人感情已然瓜熟蒂落,恩愛有加。」►►►完整報導請點此

擺攤鹽酥雞好賺嗎? PTT雞排王驚爆數字...網友全驚呼

雞排是台灣常見的平民美食,然而「好不好賺」,每個人的認知各有不同。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發問,他虛心求教,碰巧引來神秘的「雞排王」出面解答。雞排王表示,如果一塊雞排賣50元,淨利大概只有「15元」而已,還順便透露其他秘辛,讓看到的網友都驚呆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