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扭蛋機」拜託大家別轉!他投100無敵悲劇…網笑到並軌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笑翻:沒有廣告不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Ke Yu Chen在台中逢甲拓程廣場發現一台「心痛扭蛋機」,上頭寫著「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並強調後悔後果自己負責。網友好奇投100元一轉,結果竟然只收到一張諷刺紙條,讓他氣呼呼地po文,許多網友看了笑倒,「x!超級好笑」。

▲這個扭蛋機,真的讓人超心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我X你的,我到底轉了什麼,信不信我會打爆這台!」網友Ke Yu Chen在「爆廢公社」PO文寫道「我到底轉了什麼~」,只見一台黃色轉蛋機,玩一次100元,大大的封面寫著「心痛」2字,還強調「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如果你/妳想嘗試,後果自負。」

男網友看了好奇,投了2個50元一轉,粉紅扭蛋掉下來,裡頭只有一張紙,還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下面還附日文。網友們看了全笑翻,PO文短短一小時,火速吸引8千多人讚,還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

大家紛紛笑說「功德箱的概念,哈哈」、「這已經不是心痛而已了」、「曾經在PUB點過一杯叫絕不後悔,結果來了一杯涼白開水」、「都說了心痛了還轉」、「不好意思,我笑了」、「這真的會想要砸扭蛋機」、「還有這種騙錢的喔」、「相信沒多久就會被砸機台」、「叫老闆出來」、「笑到並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