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兩天發現患愛滋! 想退婚男友超霸氣「這麼說」

▲女生傷心示意圖。(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滋病令許多人聞之色變,其實現代醫學與科技越來越進步,病情已可以獲得控制。南部一名27歲女子在新婚2天前突然發現,自己感染了愛滋病,原本打算要退婚,沒想到準老公知悉後的反應卻超暖,不僅霸氣相挺,兩人最近已經準備生小寶寶。

根據《聯合報》報導,一年多前一名女子突然發現感染了愛滋病,原本擔心害愛人會受到感染,打算放棄結婚,因此告訴準新郎「你就說我逃婚吧」,但對方卻霸氣決定照常舉辦婚禮及喜宴,「一切等蜜月回來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之後遵從醫生囑咐,性行為都帶著保險套,女子也定期服藥,經過後續追蹤檢查,已經幾乎測不到病毒,老公檢查後也沒有遭感染,最近決定要走向人生的下一階段,開始準備懷孕生小孩。

護理師透露,該女子的工作與交往都不複雜,但是前男友曾感染性病,因此懷疑是被對方所傳染,由於已經遇到「珍愛」,不願提供男方資料。成功大學柯乃熒說,過去愛滋傳染途徑多為毒品造成,現在改以性行為為主,異性戀占了一大部分,很多人罹患愛滋後以為一輩子難以找到真愛,也不可能有組成家庭,其實現在藥物、照護進步,成家已不是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