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視導軍備局202廠 肯定研發成果與能量

202廠承擔軍品的研發與產能。(圖/本報資料照)

軍聞社/李忠軒台北報導

電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視導軍備局第202廠,慰勉全體同仁辛勞,期許各級幹部應致力推動國防自主,針對軍事戰略擬定武器裝備研發方向,並藉由與中科院充分互動與交流,提升軍品產能與研發技術。

馮部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等人陪同,前往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2廠,聽取單位任務簡報與近年研發成果,對該廠致力國防科技研發的努力與用心,表達肯定之意。

馮部長在工作指導時,除以自身在空軍服役的經驗,與軍備同仁進行經驗交流外,他並期勉各級幹部應持續推動國防自主政策,同時因應軍事戰略指導方向,研發相關武器裝備,並且透過與中科院的互助與資源分享,積極提升軍品研發能量與技術,建構堅實的國防勁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