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嘴巴找戰犯很容易 李明賢:你去年是否進場看過球?

▲中華VS荷蘭-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開打,台灣隊9日晚間出戰韓國隊。延長賽10局上半,韓國隊代打金泰均敲出2分砲,最終3分之差擊敗台灣,4年後台灣須從會外資格賽打起,也讓球迷幹譙聲不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表示,與其用嘴巴找戰犯,不如用行動支持棒球,特別是政治人物都閉嘴吧。

李明賢指出,出嘴巴找戰犯很容易,然而,大家若把棒球當國球,是否也請大家捫心自問:過去一年是否進場看過任何一場中職?或是看過任何一場電視轉播?是否打過、摸過棒球?

李明賢說,棒球是圓的,勝負之間留給大家都是淚水與感動,與其用嘴巴找戰犯,不如用行動支持棒球,特別是政治人物都閉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