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就住這大樓!22歲「素顏女神」遭性侵勒斃 側躺露半顆屁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遭殺害的22歲陳姓女模,被封為「素顏女神」,遺體被發現側躺在地上,身上內衣褲不見。24歲嫌犯程宇選擇在戶籍地的大樓地下室犯案,他坦承性侵後殺人,並洗劫財物。

陳女的臉書上有許多自拍和外拍照,她濃眉大眼、長相甜美,經常接下外拍工作,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臉書超過4萬5000人追蹤;1日下午接外拍工作,未料被程男勒斃棄屍。

▲陳女經常接下外拍工作,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圖/翻攝臉書/下同)

警方在台北市南港八德路4段一處廢棄商場,找到死者的遺體,發現她的頸部有勒痕,衣衫不整、側躺在地,毛衣被撩到肚臍上,褲子遭脫到大腿處,露出半顆屁股,內衣褲則被丟棄在旁邊。

程男犯案後和22歲梁姓女友逃到台中,入住五星級長榮桂冠酒店,check in時用女模信用卡,企圖盜刷4190元;他見櫃檯人員起疑且拒刷,擔心行跡敗露,改以現金付款。

▼陳女長相甜美,有「素顏女神」封號。

程男進到房間後,將女模所有的金融卡丟到垃圾桶,甚至利用死者手機傳訊息給家人故布疑陣,再把電話丟到飯店備品的房間。家人打了數十通,垃圾桶內的電話狂響,讓飯店員工發現後報警,進而曝光這起案件。程男坦承性侵小模,並用她的皮包肩帶勒斃對方。

據了解,程男的戶籍地就在事發大樓,他的母親也住在這裡,該大樓的地下室則是廢棄已久的商場,成了他的犯案地點,還把屍體藏在牆壁夾縫中。

▼陳女接下外拍工作,未料竟落入死亡陷阱。

▲▼網友聽聞不捨,要陳女「當最美的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