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流血舔一舔就好!妹慶祝兄「脫魯」 答案卻萌翻網友

▲哥哥向妹妹透露有心儀的女生。(圖/Czar16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人之間的互動,時常讓人好氣又好笑,總是互相陪伴。一位女網友上網分享,本來以為哥哥終於交到女友,脫離單身「魯蛇」的行列,甚至一舉「破處」,沒想到一切卻都是誤會,而且結局萌翻一票網友。

女網友表示,哥哥前幾天認識了一位護專的女生,覺得很心動,21日晚上在Line上跟她諮詢戀愛的煩惱,還透露對方不僅可愛又很愛笑,已經通過半小時電話,感覺好像充滿了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說他「陰道流血」,結果卻是貓咪。

隔一天晚上,網友再度收到哥哥的訊息,超直接地寫著「他今天陰道有流血欸,但是看起來沒什麼事,舔一舔就繼續蹭了」,讓她驚訝的詢問「做了?」正要為從沒談過戀愛的哥哥感到開心,大肆慶祝一番時,對方卻回了「貓啦」,原來是指前幾天在山上撿到的貓,白開心了一場。

隔天帶著貓咪去醫院後,醫生說是在發情的關係,等到發情完後,帶去結紮就可以了。最後也附上貓咪無辜的照片,萌翻一票網友,「貓咪好可愛啊」、「表情太無辜啦」、「主子才最實在」、「撿回來的妹子更萌」。

▲▼貓咪發情才流血,之後會帶去結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