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嗆「吃我屎立馬結婚」 吃屎哥:準備接受屎戒指

▲有女網友嗆「如果我拉屎你吃的話立馬登記結婚!」吃屎哥游兆霖表示接受挑戰。(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以一句一句「我網路紅人餒」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的游兆霖,先是因為便騎車邊抓寶被網友勸導時,沒想到他卻抓狂跳針式狂嗆「我是網路紅人」;之後又稱「要是川普當選,我就吃大便」,結果一語成讖,而他也信守諾言真的「吃屎」。現在有女網友對他下戰帖,「如果我拉屎你肯吃嗎?吃的話立馬登記結婚!」

被網友封為「吃屎哥」的游兆霖,23日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截圖,照片內容是一名鄒姓女網友的留言,文字寫著「如果我拉屎你肯吃嗎?吃的話立馬登記結婚??誰敢啊?全部吃完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兆霖也不甘示弱,隨後回應「我決定接受妳的挑戰,時間地點妳選擇!我吃屎哥說到做到,妳準備接受我的屎戒指。」

這篇貼文一出不過7小時,竟然吸引超過3100多人按讚,900多則留言。有網友笑稱「吃完屎後馬上深情的喇舌,然後直接結婚」;還有網友認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嗆」;另有網友直言「你直播吃他屎,他願意嫁你的話,我紅包10萬當作祝賀你們!」、「我第一次知道吃屎可以娶到老婆的。」

▼放話川普當選吃大便 網紅直播脫褲「棒賽」真的咬下去。(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