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丹寧碰撞 新款LEVI’S 501重塑窄管新思維

【廣編】

圖、文/LEVI’S提供

自1873年世界上第一條501®丹寧褲發明以來,LEVI’S®成為「丹寧」的代名詞, 2015年LEVI’S®改寫經典、收窄褲腳,推出上寬下窄摩登錐形的「501®CT經典窄管」,一褲三型多樣風格掀起經典丹寧流行風潮;2017年LEVI’S®以「原創再造、向經典致敬」概念,鎖定追求自我表現與彰顯態度的20-30世代年輕人,結合501®經典元素與Skinny年輕摩登剪裁,全新推出大腿以下全線收窄的「501® Skinny」。

501® Skinny男版褲款在保留501®經典排釦、雙馬皮標及對於紮實布料堅持的同時,徹底顛覆男生對Skinny褲款的想像,以最新丹寧科技揉合彈性與重磅布料,平衡男生窄管穿搭的下身視覺份量感,帶來極佳的丹寧塑型力,穿著更顯合身不緊身,讓不同腿型的人都能輕鬆駕馭窄管直率魅力、穿出男性硬派氣概。

藉由501® Skinny特殊剪裁、前後襠長度上的微增,讓整體褲型即呈現時下最夯的窄Taper造型,這獨具魅力的加一碼,就能創造臀腿間恰到好處的鬆份,讓初次接觸窄身穿搭的消費者,也能自然演繹屬於自己的街頭潮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