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那個沒來」 還跟小王說:生個漂亮妹妹給你

▲人妻床戰小王,擔心懷孕而曝光。(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已婚朱姓男子外遇林姓婦人,並發生性關係,後來女方月經沒來,便傳簡訊「慘,這個月MC還沒來,有了怎麼辦啦」,沒想到他卻回「我會放棄這一切奔向妳」,簡訊被林婦丈夫發現後挨告求償,最後被判賠25萬元。

據判決書,林婦去年1月間因為月經沒來,很擔心是有了小王的孩子,便著急地傳簡訊給朱男,但對方卻說「我會放棄這一切奔向妳」、「我們還要生妹妹」,感動的她也回「一定生,生個漂亮妹妹送給你」、「最好一次二個」,但這如膠似漆的甜蜜對話讓林婦的丈夫氣炸。

林婦丈夫指控,妻子漸漸有暴怒、情緒失控的狀況,後來就常在深夜講好幾十分鐘的電話,而且會刻意躲到其他房間去,懷疑是有小王,偷偷去看她手機後,竟然發現她跟朱男互稱「老公」、「寶貝」,也曾到飯店親吻、擁抱的內容,更在聊到破壞家庭一事時,妻子還說「都上了床還沒破壞,唉」。

法院審理時,朱男為了脫罪,辯稱他跟林婦只是高中同學,所有內容都是喝醉後亂編亂聊,並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但法官認為從這些密集的對話和內容極其曖昧看來,2人確實有親密關係,因此判朱男須賠償林婦丈夫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