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搞丟鑰匙請房東開門... 竟遭強抱、摟腰猥褻

▲女房客請房東開門,卻遭到擁抱、摟腰猥褻。(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房東承租套房,但她弄丟鑰匙請對方幫忙開門,就被趁機擁抱,而且房東還趁看熱水器時摟她的腰、想要拉她去坐在大腿上,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台中地院便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色房東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50歲的陳男從103年8月間起,將套房出租給王女,可是他卻趁對方遺失鑰匙,趁機擁抱2次,並主動詢問家具器材有沒有問題,得知熱水器會滴水後,他便立刻進門,再次擁抱王女,後來又坐到椅子上想拉對方做到自己大腿上,但因為王女說哥哥已在樓下才鬆手,事後便挨告,但他又辯稱這些行為都有經過同意,過成相當平和,沒有強迫。

法官審理時認為,監視器畫面有拍下王女一直往後退到牆壁,但還是遭陳男環抱,事後陳男又跟王女及她的哥哥道歉「說真的啦,我做錯事情,跟你講我認錯,我承認我不對」,並想賠10萬元了事,因此認定性騷擾屬實,又因為其不尊重女房客的自主權,犯後否認犯行,毫無悔意,因此判刑3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