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補助社區自己買書 2/12、2/19南北區說明會剖析

▲桃園市立圖書館補助社區自己買書,於2/12、2/19舉辦南北區說明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7日指出,該局首創全國第一個以社區為單位的購書補助案,即「106年桃園市立圖書館社區圖書購置補助計畫」,自2日發布後,社區詢問率節節升高,許多社區躍躍欲試地想要改造自家的閒置空間,成為社區圖書館或是為社區原本的圖書室添購新書。

因此,市立圖書館為了讓更多社區了解該計畫相關資訊,並讓有意願活化社區圖書室或閒置空間的公寓大廈暨社區,明確知道該計畫申請方式與流程,特地於桃園市南北區各舉辦1場說明會,詳細資訊如下:

◎南區說明會:時間:106年2月12日(週日)上午10點至12點。(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3樓第一會議室(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段88號。

◎北區說明會:時間:106年2月19日(週日)上午10點至12點。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5樓團體視聽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該計畫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2日止,歡迎熱衷於經營自家社區或期望優化社區居住環境或意圖提升社區閱讀風氣的公寓大廈暨社區居民能踴躍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