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溪天燈節周六登場! 限量1200份免費施放券

▲新北平溪天燈節。(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平溪天燈節今年將邁入第19年,2017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即將在本週六(2月11日)元宵節熱鬧登場。當天1200份的免費的天燈施放券當日上午10點將於活動現場開始發放。

活動當天9點至24點將實施全面汽、機踏車交通管制。活動也將安排接駁公車,分成「木柵-十分線」、「瑞芳-十分線」、「基隆-十分線」。另外,活動日的臺鐵平溪支線列車時刻與平時不同,請民眾至臺灣鐵路管理局網站查詢。

活動邀請自然觀察家-劉克襄老師及平溪文史工作者-郭聰能老師分享平溪地區的自然與人文之美,並邀約大家2/19、2/25一同參與平溪淨山活動,由兩位老師帶領大家維護山林外,進而遍覽平溪山城的靜謐與美好。

活動將於2/19(日)、2/25(六)舉辦,每天分為上、下午各2場次(兩天共8場次),由兩位老師親自帶領大家走訪八條登山步道,淨山之餘讓大家認識平溪自然生態及人文風情。活動將於明(7)日上午10:00於活動網站開放報名,每場次限25人(合計20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需繳交300元保證金,當日報到後退還,每一位完成淨山者皆可獲得限量紀念小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