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兇殺案3死 倖存的16歲長女「頸部刀傷」長達9公分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手仞3子後自殺的慘案,共造成3死1傷,其中16歲的大女兒頸部遭砍送到北榮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因氣管遭切傷,只能持手機與警察溝通,並於下午4時許被送進開刀房縫合,之後會轉送加護病房觀察。

▲北投中央北路四段傳出3死命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北榮總急診科外傷科主治王鑑瀛醫師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該女被送到醫院時意識清楚,但頸部有9公分的外傷,環狀軟骨及氣管則有2公分的傷口,若未及時縫合,可能造成血溢滿氣管,造成患者嗆到甚至無法呼吸。

王鑑瀛表示,該女下午被送來北榮後,已於4點進開刀房治療,「現在差不多開完了」,雖然目前研判生命無虞,但之後仍會轉送加護病房,做進一步的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