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骨肉3死血案母到場!檢勘驗抬出遺體…氣氛哀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北投區5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慘劇震驚社會,46歲張玴豪懷疑妻子外遇,加上近期投資失敗,留下遺書後持菜刀砍殺2女1子後自殺,倖存的長女在病房以手機與警方溝通。晚間7時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前往勘驗,與趕到的舅舅、母親先後離開,8時許遺體蓋著白布抬下民宅,現場氣氛淒涼哀痛,無辜張小弟、張小妹的離開,令人不捨。

▲母親與舅舅哀慟離開現場。(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據悉,母親人本來在花蓮參加童軍活動,案發後下午3時許隨即搭火車北上,趕往派出所,接著與舅舅抵達北投案發現場,檢方勘驗後,晚間8時許在遺體抬出前先後離開,戴著帽子倚靠在舅舅身上,面對鏡頭低頭不語。

事發於5日下午1時許,雷姓男子報案稱中央北路四段的巷弄內有凶殺案,警消趕抵發現張玴豪、12歲兒子、13歲女兒各自倒在床鋪上明顯死亡,16歲大女兒頸部遭砍一刀,緊急送往北投榮總急救,目前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其中兒子頸部遭砍一刀後沒有斷氣,又拿以棉被悶死。

長女遭砍後以訊息聯絡雷姓舅舅,所幸警消及時趕到,現場並找到1封父親張玴豪所留的遺書,內容以激烈措辭痛批妻子為「賤人」,揚言「妳要自由,我就給你自由,我帶3個小孩走!」此外,還提及投資慘賠、年前失業等事,似乎對人生已不再抱持任何希望。

▼遺體蓋上白布抬離,氣氛相當哀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