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子父平常像「好爸爸」 鄰居:聽到「啊唷」2聲慘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一名46歲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加上投資失利,昨日(5日)持刀殺害3名兒女再自殺。附近鄰居得知消息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平常看起來就是一名「好爸爸」,「我從那經過有聽到『啊唷』這樣2聲慘叫,以為只是小孩吵架就走掉。」

▲鄰居聽到2聲慘叫以為只是小孩吵架,沒想到竟然發生滅門血案。(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46歲的男子5日趁著3名兒女熟睡時持刀割頸再自殺,造成3死1傷的人倫悲劇,他還在遺書中稱想離婚的妻子是「賤人」,「妳要自由我就給妳自由,我帶3個孩子走」,並交代自己在過年前失業,投資股票又慘輸數百萬元,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該妻原本前往花蓮參加童軍活動,得知兒女被丈夫殺害後匆忙趕回台北,並在弟弟及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案發現場,走出屋外時僅沉默擦乾眼淚,面對外界詢問完全不發一語臉色低沉,隨即快步離開。

▲▼男子的妻子在弟弟的陪同下前往案發現場,一度情緒崩潰。

鄰居聽聞發生滅門血案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因為男子平時看起來就是一名「好爸爸」,「我那時剛煮好飯趕著出門,從那經過有聽到『啊唷』這樣2聲慘叫,以為只是小孩吵架就走掉。」

而16歲的大女兒是唯一倖存者,目前仍在醫院休養,她因頸部有9公分開放性傷口傷及環狀軟骨及氣管,僅能用手機打字和警方溝通,她提到,爸爸4日就曾說過想帶他們一起走,當天中午被痛醒後發現爸爸和弟妹都倒在血泊中,自己也受傷無法說話,才趕緊用LINE向舅舅求救。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