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停車場二氧化碳突外洩 男車主缺氧昏倒

▲▼ 男吸太多二氧化碳缺氧 送醫             。(圖/記者黃彥傑攝)

▲車主因吸入太多二氧化碳缺氧 。(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一處停車場,22日上午因消防設備發生異常狀況,停車場內瞬間瀰漫二氧化碳,當時一名男車主(年約50幾歲)正在停車場內準備牽車,因吸入過多二氧化碳缺氧昏倒。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車主送醫。至於,確切的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11:40 更新】

經初步了解,當時是大樓管理人員發現消防設備總機發出聲響,有異常狀況,前往停車塔要排除二氧化碳設備,到了停車場發現疑似二氧化碳外洩,還有一名車主暈倒,緊急送醫院救治。

而人體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後,就會呼吸變快、心跳加速,當二氧化碳佔空氣比率增至6至8%時,人就會感到呼吸困難。

▲▼停車場二氧化碳外洩。(圖/記者黃彥傑攝)。

▲▼停車場二氧化碳外洩。(圖/記者黃彥傑攝)

▲▼停車場二氧化碳外洩。(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