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珍珠港事件造假? 87分世界地圖突破盲腸

▲鄉民的神邏輯路線,揭穿珍珠港事件騙局?(圖/網友yurmom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港事件」是全世界都耳熟能詳的一段歷史,但有PTT鄉民卻跳出來以「圖文並茂」的證據指控,世人都遭到了美國的欺騙,珍珠港事件日本其實是無辜的,讓網友笑翻。(本文已獲當事人授權使用)

PTT鄉民yurmom在joke板PO出一張世界地圖,並畫了一條從日本穿越南海、印度洋、大西洋越過南美洲合恩角到珍珠港的紅線,並表示「珍珠港是內定的」1931年(編按:應為1941年)的飛機根本不可能飛那麼遠,醒醒吧你們這群智障,美國政府一直在欺騙你們,日本是無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鄉民則提供另一個神邏輯,打臉認真魔人。(圖/網友Atlantic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yurmom在PO出這張神邏輯地圖後,竟然激發了其他鄉民的創意,就有人表示說把左邊右邊黏起來就好的人,在想什麼?那我把上面跟下面黏起來,北極不就和南極黏在一起了。白癡。

▲鄉民紛紛發揮創意,提供各種神邏輯路線。(圖/網友rs555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在底下推文表示,「這圖傳給長輩群組不知道會怎樣」、「我突然覺得麥哲倫也是騙人的」、「日本發明了蟲洞,往左邊飛就會突破,從另一邊出現」、「等等可能會有中國五毛來轉載說台灣日雜皇民神邏輯否認日本偷襲珍珠港之類的」、「任意門啊,北七」、「笑死 就知道以前的地理和歷史老師都亂教啊」、「台灣有好多地理學大師啊啊啊!」。

事實上,日本偷襲珍珠港的路線,是從北海道擇捉島的單冠灣出發,向東越過北太平洋,襲擊位在夏威夷歐胡島的珍珠港,再返回日本。

▼珍珠港事件真正的襲擊路線。(圖/取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