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專櫃飾品康是美也買的到! LVG下殺4折 

【廣編】

圖、文/康是美提供

藥妝店的商品愈來愈多元化,現在就連飾品都買的到,LVG繼去年和康是美合作一次,造成許多「飾品迷」搶購風潮後,早在今年過年前就已搶先在「康是美」上市,限時到2月14日全省「康是美」門市皆可看見LVG的蹤影。

擁有超高人氣的LVG Legend Vogue Spirit C型琺瑯手環,在各界的期待當中終於登場! 此次共計推出9款不同顏色手環,每款式皆採用 2017年PANTONE®最新流行配色,強調「繽紛琺瑯、創意玩色」,即便一次配戴多個LVG手環的不同顏色款式,也不失優雅和時尚!

凡購買一只手環,即會附上一只藝術紙袋(內附一張抽獎卡),一只手環 NTD 590,任選兩只 NTD 990,再抽法國巴黎來回機票(憑抽獎卡上序號,登入抽獎頁面)!

小提醒:每款琺瑯手環皆為限量商品,若於康是美看不到自已喜歡的款式(顏色)很可能為該款式已售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