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遭撞飛! 女騎士喪命乾弟骨折腦震盪

▲機車疑闖紅燈撞轎車,2人彈飛、女騎士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3日凌晨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施姓女騎士載江姓乾弟聚會完準備回家,疑似因為闖紅燈,在俊興街、三俊街口被一輛轎車撞上,2人當場連人帶車彈飛,施女傷重不治,江男手腳骨折、腦震盪,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監視器影像,凌晨1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右側竄出2輛機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其中一輛,施姓女騎士和後座乘客連人帶車都被撞飛,當場倒地不起,另一輛機車的馬姓騎士與施女是朋友關係,雖逃過一劫但也嚇壞了,趕緊下車查看朋友傷勢。

轎車唐姓駕駛表示,「當然來不及(煞車),我是綠燈啊,綠燈都快到這邊來了,她(騎士)從右邊這樣……完全沒有煞車,闖紅燈就對了。」白色轎車右側車頭嚴重毀損凹陷,機車更慘只剩骨架,車殼零件全部散落一地。

還原當時經過,唐姓駕駛開車回家,行經俊興街綠燈通過,施女和朋友分乘2輛機車從三俊街直行,疑似闖紅燈搶快當場被撞,27歲施女送醫後傷重不治,後座25歲江男左手左腿骨折、腦震盪,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張記郎表示,「後座乘客與駕駛人(騎士),兩人是乾姊弟的關係,兩人是去參加友人的生日餐敘。」

當天施女和乾弟及馬姓友人參加朋友生日聚餐,結束後從新莊返回樹林卻發生車禍,施女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為0.12。

「住附近而已,就快到家了」,唐姓駕駛沒有酒駕,他無奈表示,機車衝出來時已經煞車不及,事發後老婆也趕到現場關切;警方將唐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並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