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聯40多年...警「超級任務」幫70歲老先生找到女兒


▲和女兒失聯40多年,新竹警助老先生團圓。(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能和失聯40多年的女兒團圓,是最棒的新年禮物!新竹市警局東門派出所在初二接獲一名來自台北的70多歲老先生上門求助,希望能幫忙找到思念多年的女兒,雖然資訊不多,警方仍透過系統努力尋找,成功完成「超級任務」,幫老人家找到女兒,讓他們在初二這天團圓,並在所內拍下大合照。

東門所警員文哿進大年初二值班時,一位李老先生步履蹣跚的走進派出所,表示想找「在新竹的女兒」。警方了解後得知,李老先生多年前因家庭因素和女兒失聯,40多年都沒碰過面,初二到新竹後,就近來到東門派出所求助。

但由於李老先生唯一知道的資訊只有女兒的名字和大概的年紀,警方只能盡力幫忙,透過系統及身分證影像搜尋。幸運的是,第一筆資料就是李老先生要找的女兒!

警方先透過電話詢問對方意見,李老先生的女兒,過沒多久她就帶著先生和女兒出現在派出所,讓李老先生當場感動落淚。相隔40多年不見的女兒,如今已為人母,李老先生開心地頻頻拭淚,雙方在所內聊了好一陣子,並留下彼此聯絡方式,約好以後要常常聯絡相聚,臨走之前也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才讓他們父女倆得以團圓相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