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後秒忘!健忘人才懂的8種困擾 網:第8點正中紅心

▲個性也開朗樂觀:抱怨後3秒忘掉。 (圖/翻攝「靠杯星球Fun Planet」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靠杯星球」(Fun Planet)月前推出一支影片,提出健忘的人才懂的8種困擾,像是路痴、忘記拿東西。有網友笑說,「第8點正中紅心... 每次生氣完也忘了自己在氣什麼。」

1、不擅長記人:記不起對方長相
2、給人感覺沒禮貌:和別人有約卻沒到
3、不見的東西肯定在手上:東翻西找找東西,結果就在手上
4、通常也是路癡:找不到路
5、聊天有障礙:想了1小時才想到要講什麼
6、家裡是神祕黑洞:以為東西不見,原來是記錯位置
7、付錢忘記拿東西:結完帳沒拿東西
8、個性也開朗樂觀:抱怨後3秒忘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說,「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寫照啊」、「不得不承認,這個居然真的是全全全中!特別是生氣的那一環,真心!過一會就忘了…不!是下一秒就沒有感覺了」、「假日超早起來,結果不用上班卻以為要上班(中第9支箭)」。

▼付錢忘記拿東西:結完帳沒拿東西。

▼《健忘的人...才懂的困擾!》。(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