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麻將狠殺八方!達人曝3招開運撇步 手氣94有夠旺

▲過年民眾最愛打麻將。(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歡樂的農曆新年,台灣人最愛的娛樂活動非麻將莫屬。然而,要如何在這方城之戰拔得頭籌,對此擁有麻將10年經驗的麻將達人葉宥含,特地教導3招撇步,再搭配簡單東西及法寶來守財,讓民眾手氣就是旺。

葉宥含表示,每次要打麻將基本的步驟不能少,必須內外兼具備,才不會輸光回家。其中,第一步驟就是紅內著開運法,象徵喜氣招來好運氣,從裡旺到外,但最好儘量避免深色系列;第二步驟則是要準備聚財紅包,在紅包袋內放兩個錢幣,為一金一銀,如可放50元及10元硬幣。

然後把這兩個錢幣疊在一起,放入紅包袋,在打牌時就把它「坐」在屁股底下,壓制住財寶讓其不亂跑,且紅包袋有聚財功能,能把別人家的財寶也都吸引過來。至於第三步驟,就是好運氣才有好手氣,除了保持雙手乾淨與香氣,還可透過擦護手霜及乳液來增加好手氣,讓麻將越打越順手。

另外,葉宥含也補充說明,透過周邊物品的加持,也能為自己加強好運氣,例如在打牌時準備銀柳,其中文諧音又有「銀留」的說詞;或是能請朋友吃壽司,意思為要對方輸錢,因日文的壽司發音為「すし」,為中文音譯的「輸死」。

不過,他也提醒民眾,過年小賭怡情即可,千萬不要因為打牌就傷了彼此的感情。而打麻將用品或開運小物也都可在量販賣場購得,大潤發表示,春節期間,招財、開運商品平均業績會較平常高出3~4成,其中招財的銀柳今年也準備充分的數量,以搶購發財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