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摸你ㄋㄟㄋㄟ嗎? 萌妹Olivia傻回:摸一次就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歲的Olivia是一個可愛的小萌妹,她的媽媽常在粉絲專頁「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上,紀錄Olivia的生活點滴。近日上傳的影片中,Olivia的媽媽教導她認識身體隱密的結構,並告知她要懂得事時的保護自己。Olivia呆萌的模樣吸引了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影片中媽媽先是問Olivia「人家要摸你的ㄋㄟㄋㄟ,可不可以?」,只見Olivia拉著衣服大方的說「摸一次就好了啦~」,媽媽聽到後大喊「不行!」,又再問一次「那摸一個可不可以?」,Olivia還是調皮的大喊「可以!」。此時的媽媽已陷入崩潰狀態,並告訴Olivia,不管是肚臍還是胸部,都不能隨便給別人摸。

雖然Olivia的回答很天真,不過在媽媽的教導和提醒下,也漸漸學到正確的觀念。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留言「這種事真的要從小教育阿」、「教育真的很重要」、「雖然可愛,但是媽媽很崩潰阿」、「妹妹太大方了啦」。

▼Olivia超天真的回答。(圖/網友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