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新熱點! 台灣超美一定要朝聖的星巴克門市

▲台北保安門市。(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們喜歡到處尋找美麗的地方,來拍水水的假掰網美照,就有網友整理出台灣幾個超美的星巴克門市,它們不只外觀特別,還結合當地文化,每個都讓她失心瘋,直呼「可以拍超久的」。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最近發現有些星巴克真的超適合打卡,而且非常會行銷的星巴克,現在不只外觀美、建築美,還結合在地文化,從舊屋改建到老宅改造都有,覺得滿神的,不愧是潮巴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境門市。

原PO提到,像台北的「保安門市」就是走巴洛克風,店內很豪華、很有歷史感,可以當假文青拍超久;台灣最高的星巴克「清境門市」雖然店本身沒有很特別,不過被山環繞感覺很幸福。

另外,她個人最喜歡雲林「虎尾門市」,建築是日治時期的消防廳,因為是老屋改造,所以有濃濃古宅的味道,而且整體空間寬敞,光線灑落時也很漂亮。

▲虎尾門市。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彰化曉陽門市和鹿港門市也都很特別」、「雖然我不是星巴克的死忠顧客,但是每次看到裝潢很用心的星巴克,還是會腦弱走進去消費」、「其實每家星巴克都很美,超愛在星巴克看書耍廢的」、「虎尾門市大推,喝完咖啡看完書,還可以去對面參觀日治時代留下來的警察局,裡面還有以前的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