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3車主臨停留「行動電話」 超天兵舉動害網友笑噴

▲原來還有這一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樣一句話,卻會讓人有不同解讀,這就是中文字的奧妙之處。一名網友分享照片,只見告示牌上要求臨時停車的人留下電話號碼,以方便聯絡,沒想到3個天兵車主竟真的「留下行動電話」,讓網友看完笑翻!

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照片,並笑說「我家門口也要這樣寫」。從照片中可見,告示牌上寫著「臨停請留下行動電話,謝謝」,其實本意是要車主留下電話號碼,沒想到他們卻誤會,直接留下手機本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跟公廁的『烘手機』一樣意思」、「應該要放可充電插頭」、「這創意不錯哦」、「我遇過真的把電話留在車上的」、「這樣要聯絡誰呀」、「我笑好久」、「哈哈哈,好聽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