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女司機接完單失蹤 5天後被發現陳屍車上

▲肖開春接完單後就失蹤了。(圖/翻攝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德陽市一名「滴滴出行APP」的女司機18日出車以後突然失蹤,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家人和警方歷經5天的尋找,終於在一個小區發現車輛及陳屍車內的女子。警方表示,女司機是被人殺死的,最後一名搭車的乘客有重大嫌疑。

「滴滴出行」是對岸一款提供實時共乘的APP,它的出現和Uber同樣引起許多爭議,甚至還發生不少社會問題。德陽市女子肖開春開「滴滴」已經有1年多經驗,18日晚間,她出車以外就再也沒有回到家,焦急的家人瘋狂地打電話,但她的手機始終保持關機。

後來家人報警,還在網路張貼尋人啟事,歷經5天的協尋,警方在23日找到車輛以及車內肖開春冰冷的屍體。警方表示,肖開春當晚6點左右載了一名女乘客,並在途中接到一通電話,在電話中說「我等下去拉你」,警方認為,該通電話就是肖開春遇害的關鍵。

警方調查以後發現,該通「拉車」電話應該是一位名為張勁的男子撥打,肖開春很可能是在載送完張勁,或載送的途中被殺害,「張勁是肖開春生前的朋友,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張勁有重大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