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三星原廠、台灣三星負責人向消費者鞠躬道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1/23)在全球記者會中說明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原因,同時公開全新八大產品檢測流程,並成立開發團隊,針對行動裝置如處理器、電池、基板等 12 個核心元件做研發與品管安全。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更先後向消費者鞠躬道歉。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坦承為了達到業務目標,在 Note 7 燃燒之前,沒能夠做好確認,並在全球記者會中向消費者鞠躬道歉。(圖/記者莊友直攝)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表示:「三星電子對於手機電池使用時間特別重視,特別是 Note7 著重多項多媒體使用,因此大容量電池成為最主要的產品性能要求之一,Note 7 電池容量提高到 3500 mAh,我們想盡可能提高電池容量,然而電池製造商為了滿足電池要求,很遺憾地造成此次事件的發生,結論是,Note 7 的問題在電池,為了達到業務目標,在 Note 7 燃燒之前,沒能夠做好確認、好好驗證,這是我們責任。」在說明完畢之後,隨即透過媒體,向消費者鞠躬道歉。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說明影片。(影片/記者莊友直攝)

在經過這次的教訓後,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此次調查中,產品品質與安全,都是三星的主要考量,未來三星將透過安全改善計畫,強化產品安全性,不僅要防止類似的事件發生,重新定義『安全』兩個字,一定會用嚴謹的態度,建立消費者信心,說完之後同時還深深鞠躬向消費者道歉。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一定會用嚴謹的態度,建立消費者信心,說完之後同時還深深鞠躬向消費者道歉。(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