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進對向越南小吃店 駕駛疲勞開車恍神闖禍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20日下午駕駛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時,竟失控衝入對向車道旁的越南小吃店內,巨大聲響嚇壞老闆也引來附近居民圍觀,所幸當時無人用餐才未造成傷亡,警方據報場對陳男酒測的數值為零,陳男則稱是因太過疲勞才會恍神釀禍。

警方在調查完車禍事故發生原因後,對陳姓駕駛(22歲)違規部分開出罰單,並由他和小吃店老闆協商賠償和解事宜。警方也特別提醒民眾,疲勞駕駛也同樣會有致生命危險,就如同酒後駕駛一樣,會降低駕駛對外界的反應、減少警覺度、影響判斷,其駕駛的失誤率甚至比酒醉駕駛還要高也較嚴重,所以,若發現有精神不濟情事,應立即使車輛停靠於安全處稍作歇息或是找人代駕,避免憾事發生。

▲陳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行經樹林區柑園街,卻因疲勞開車而撞進對向車道旁的小吃店。(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