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興穀「周星星」周子瑋 想學蔣智賢打擊

▲興穀周子瑋完投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19日賽事,新北興穀靠著先發投手周子瑋完投搭2分彈,提前於5局「扣倒」竹市東園。

總教練施宏明說,「關鍵在投手周子瑋,他壓制住對方打擊,也有帶動攻勢,他是隊上比較穩定的投手之一。」興穀2局下靠2保送及對方守備亂流攻下2分,3局下再由周子瑋轟出2分彈,4局下周子瑋關鍵時刻安打再貢獻2打點,也將比數拉開,率隊拿下勝利。

周子瑋投打俱佳,他完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2分,有3次三振,扛第6棒敲2安打,包括1轟,貢獻4打點。施宏明表示,「他爆發力不錯,六年級經調整動作,還有安撫情緒,打擊更穩定。」

周子瑋說,「打擊有發揮,守備也有幫忙。用直球和變化球對打者,打擊的擊球點有掌握好。」周子瑋個性開朗,教練為他取綽號「蟾蜍」,還有另一個綽號是「周星星」,在球隊是善於搞笑的角色。周子瑋欣賞的球星是蔣智賢,「因為他打擊很好,很想學他,他的手會延伸得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