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支援…兒LINE要接送下班 母:收到,總部已加派

▲有民眾分享自己和母親LINE的對話,不少網友都笑翻了,有人還直呼:母子感情真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現在許多家庭來說,父母親和子女的互動,常常會表現得有如朋友或兄弟姊妹一般,甚至一些日常的對話,常會讓外界以為「沒大沒小」,但這就是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和母親對話的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都笑翻了,就連原po都自己戲稱「我終於知道我幼稚跟誰學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和母親在LINE對話的截圖,從圖片中看到,「呼叫老媽,老媽聽到請回答!妳兒子下班,請求支援請求支援。立刻加派一台車送我回基地,老媽長官是否聽到?」沒想到老媽竟然回「收到!總部已加派支援!」原po回了一個「哈哈哈」的人物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逗趣的對話內容,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的臉書粉絲團。網友們看到這段內容時,有人模擬接下來的場面「媽咪:呼叫老爸,這裡是總部,你兒子需要緊急救援,立即出動,延誤軍情,算盤伺候!」也有人羨慕這樣的親子互動,大讚「這媽媽好可愛!」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和爸媽互動的經驗,爆笑度完全不輸這對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