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很操心!王丹:詹啟賢一句話揭示中共對台滲透之深

▲詹啟賢透露,是否參選黨主席連北京都詢問過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辭去國民黨副主席的詹啟賢傳出有意角逐黨主席一職,甚至在廣播專訪上自爆,連北京詢問過他是否參選。對此,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提到,詹啟賢這番話就無意中揭示「中共對台灣的滲透之深」。

對於究竟是否參戰,詹啟賢16日在專訪中提到,會認真思考此事,希望能在過年前做好決定再向外界宣布,不過,被問到為何拖拖拉拉?他則說,過去都以黨主席洪秀柱為優先,就連北京方面都問過他參選問題,當時他都以「這件事主席優先」做回覆,目前則會正面積極思考參選意願。

王丹則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選主席,共產黨很操心」,詹啟賢的話顯示出,中共對國民黨的無比關切,「中共覺得川普上台,有可能鼓勵台獨,擔憂之下,勢必加緊對台灣的滲透和佈局」,台灣人絕對不能大意,自以為天下太平。

▼王丹:詹啟賢一句話揭示中共對台滲透之深。(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