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送暖 市府廣場舉行

▲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105年度寒冬送暖,於市府廣場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105年度創新愛心寒冬送暖」活動,14日於市府前廣場舉行。參加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召集團體募集物資,在寒冬中送暖,代表桃園充滿溫暖及愛心,市府會將物資善用,透過適當網絡將物資送給需要的人,讓每個家庭都能在冬天感受到溫暖。

鄭文燦指出,在寒冬中送暖的公益活動,是取有餘補不足;而付出幫助別人,就是福氣與福報,手心向下是另一種人生成就。桃園市是六都中進步最快城市,今(106)年是桃園的建設年,土地公文化館預計在年初開幕、南平運動中心及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正在興建、鐵路地下化即將定案、捷運綠線即將開工,機場捷運即將營運通車,桃園正以最快的腳步飛躍成長。

▲▼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105年度寒冬送暖,於市府廣場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外,「桃園航空城計畫」及「亞洲·矽谷計畫」是領航台灣的雙引擎,桃園不僅是雙北外的另一個選擇,也是帶動台灣下個階段進步的火車頭,市府將努力建設,帶領桃園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