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俄國飯店觀賞妓女小便 川普:我有潔癖!

▲川普舉行選受首場記者會,駁斥飯店觀看妓女小便報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日舉行當選後的首場記者會,卻因為昨天爆出他曾在俄羅斯觀看妓女小便的醜聞,使得他在記者會中強調報導全是假新聞,「你們相信這個故事嗎?我有潔癖!」,並痛罵報導的媒體《CNN》與《BuzzFeed》,當《CNN》記者要求發問時,川普還回嗆,「不要,你們是假新聞」。

《CNN》昨日報導,情報部門6日向歐巴馬提出了一份兩頁的簡報,關於俄羅斯駭客干預大選事件,俄羅斯手上其實同時握有希拉蕊與川普的把柄,計畫日後用來勒索;而《Buzzfeed》再爆料,川普2013年到訪俄羅斯時,曾在飯店要求妓女表演小便,過程全被嚴密監控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給拍下。

川普今日在記者會中駁斥,「我出國常常會告誡身邊的人,針孔無所不在,一定要小心!」,自己經常提防酒店房是否有隱藏攝影機,也會提醒保鑣多注意隱密角落很容易會裝有隱藏攝影機。

川普並澄清,俄國從未拿他當作籌碼,自己跟俄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普丁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也回應,報導內容有如「低俗小說」情節,用意是要破壞美俄關係。俄國同時也否認有蒐集對希拉蕊的不利情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