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堂主陳子俊遭聲押禁見 地檢署前親友團聚集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晚間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因涉及多起暴力事件,10日遭警方逮捕,並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晚間9點時許檢察官以有串供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據了解,陳子俊向檢方表示,自己並不是幫派份子,在2016年6月在信義區夜店時,發生糾紛只是砸東西未傷人;8月時在樂華夜市砸攤商,自己並不知道朋友有帶刀跟信號彈,不過檢方不採信陳男的說法

另外在新北地檢外也是熱鬧滾滾,陳子俊的小弟們依序被交保後,陸續聚集在新北地檢前,檢方擔心戒護安全,請轄區警方到場協勤,新北市警局也派出霹靂小組到場,員警將聚集在大門前的不明人士一一抄錄身份證後,親友團才逐漸解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