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服務處遭3少年蛋襲 因不滿港人介入台灣政治


▲在林昶佐服務處附近守望的警力發現情況,當場壓制3名少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8日下午4點時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上的服務處遭人砸蛋,在事發當時服務處旁剛好有警方在場戒備,當場將3名丟蛋的少年壓制。

3名少年年紀分別為15、16、17歲,其中1名輟學、2名在學,在落網後3人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香港人介入台灣政治才會丟蛋表達抗議,最後被帶往泉州街派出所偵訊,並通知家長到場,不排除背後有人指使3 名少年。

警方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將3名少年移送少年法庭偵辦,同時警方指出,3名少年並不是朝立委服務處丟蛋,主要的目標是香港議員羅冠聰的自備休旅車。

▼停在服務處旁的機車也遭到波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廢棄物處理法將3名少年移送少年法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