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郝吳參選國民黨主席 廖國棟:樂見多人為黨承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另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形成3人競爭局面;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受訪時則表示,樂見有這麼多黨內同志一起要為黨承擔,而黨團希望看見能思考黨的未來發展、未來利益的參選人,也希望新的領導人願意跟黨團有更多溝通,並將黨團當成在野期間第一線。

針對黨主席選舉一事,廖國棟今日上午受訪表示,樂見有這麼多黨內同志一起為黨承擔,這不是在爭這個位置,而是為黨服務、承擔責任,「哪次選舉沒有刀刀見骨?」只是在黨最困難的時候,能有這麼多同志前輩願意一肩扛起,這是好事。

至於郝龍斌喊出黨主席與2020選舉脫鉤?廖國棟則稱「沒意見」,但每次選舉都應就當次選舉目標為限,像現在是主席選舉,就談主席權責跟未來理念,不必在這時候談2020,因時間還久,時局會怎麼變化都掌握不到。

媒體追問3人誰好?廖國棟表示,3人各有優劣,包含個人歷練、準備及現況,沒辦法說誰最優,而黨團立場非常簡單,就是樂見競爭、大家一起扛責任,也樂見願跟黨團有更多溝通,願將黨團當在野期間一線的新領導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