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迪士尼首位大洋洲公主Moana伴你冒險去!

【廣編特輯】



圖、文/普雷威提供

普雷威旗下代理的益智找碴手機遊戲《迪士尼來找碴》,將於1月16日推出全新改版「海洋奇緣」,其關卡與迪士尼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海洋奇緣》同名同材,而當主線達到第30關,即可點擊右側圖標啟動「海洋奇緣」,玩家必須累積星星數換取海洋奇緣拼圖,取得所有拼圖後,將可獲得全新船隻。此外,若關卡以三星成績通關時,還可開啟幸運箱,獲得豐富的遊戲道具和神秘船隻。

為了迎接第二季「海洋奇緣」改版,官方特別加碼推出專屬的事前登錄活動,完成登錄的玩家,除了可獲得紅寶石x20,還能抽香港雙人三天兩夜+香港主題樂園一日遊、海洋奇緣電影票、海洋奇緣抽繩袋的實體贈品。《迪士尼來找碴》營運團隊期待全新改版內容,能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浪漫與冒險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