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cm中心臟!他跨年遭鄰跟蹤砍3刀 女友拖撞門毆臉縫10針

▲2人全身傷,地面都是血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陳姓男子,跨年夜和女友在5樓住處開趴,疑似因為聲音太大,遭到住4樓的張姓男子尾隨上樓,拿著水果刀朝他連砍3刀,其中一刀只差2公分,就刺進心臟,倒地不起後又被踹幾腳,接著抓陳男女友的頭撞門,再打得滿臉是傷,張男最後逃逸無蹤,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查緝中。

陳姓男子跨年夜和女友在住處慶祝,住在4樓的張姓男子疑似不滿聲音太大,竟拿著水果刀尾隨上樓,朝他連砍2刀、胸口再刺1刀,只差2公分就刺中心臟,等人痛得倒地,張男竟然還連踹好幾腳,確認已經爬不起來,又抓著張男女友的頭去撞牆,把人打得鼻青臉腫,送醫後眉心縫了10多針,對方犯案後逃逸無蹤。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文昌所長黃俊憲表示,「跨年夜住戶有些活動引發4樓不滿,該住戶隨機拿水果刀上樓,發生有一些糾紛,接著砍殺被害人。」初步調查,張姓男子沒有前科,103年曾被家屬通報為失蹤人口,身高185公分、體型壯碩,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