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簡嫚書」鍾馨娟 正到民眾查罰單搭訕:死也甘願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警分局成功派出所21歲女警鍾馨娟,氣質清新被封為「警界簡嫚書」,就連開罰單都會遇到民眾搭訕說,「被那麼漂亮的女警開單死也甘願。」加上個性親切、活潑深受附近婆婆媽媽喜愛,巡邏、站交整都會有媽媽跑來替兒子牽線,「我兒子不錯,可以介紹給妳!」

▲鍾馨娟氣質清新有「警界簡嫚書」之稱。(圖/取自《警光新聞雲》,下同)

21歲的鍾馨娟入職才剛滿1年,留著一頭長髮的她有著柔和光潤的雞蛋臉、圓圓的大眼睛以及超清新的氣質,加上一雙白皙修長的逆天長腿,不只網友大讚「超級警花」、「根本模特兒」,還被封為「警界簡嫚書」、「小林志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亮眼的鍾馨娟在工作上一點都不馬虎,不過倒是時常在值勤過程中被民眾搭訕,她笑說,「罰單上面都有每個人的名字,曾經有民眾被開罰單還回去搜尋,然後傳訊息跟我說,『被那麼漂亮的女警開單,死也甘願。』」

▲▼鍾馨娟便裝的模樣有著鄰家女孩的親切感。

有趣的是,鍾馨娟親切、活潑的個性也深受轄區婆婆媽媽們喜愛,不論是站交整還是巡邏,只要是跟民眾有接觸的時候,就會有媽媽們來「推薦」自己的兒子說,「妳怎麼那麼年輕,我兒子可以介紹給妳,我兒子不錯!」

因為樂於助人、愛挑戰才選擇從警,鍾馨娟一到放假就會四處旅行、趴趴走,一張張便服美照都透露出與工作時不同的鄰家女孩氣息,也讓她成為2017年元月的「警光嬌點」之一。

▼曾有民眾從罰單上的名字找上鍾馨娟,還說「被那麼漂亮的女警開單,死也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