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襪穿過不能退..奧客踢鏡子砸鞋店 嗆:1秒鐘幾百萬上下

▲穿過的褲襪不能退錢,奧客竟怒砸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潘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一對女子到台南某知名鞋店,拿著穿過的褲襪說要「退錢」,服務小姐客氣地說「貼身衣物無法退換貨」,她就氣沖沖地走出去。女子的先生跟著下車進門,竟開始動手砸店,還說自己「開公司一秒鐘幾百萬上下」,行徑囂張。

原PO寫到,「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是我的店,但我實在沒辦法不幫姐妹出這口氣!他媽的居然砸店,只因為一件穿過的褲襪沒辦法退錢,穿過的褲襪能退錢嗎?」發票上寫得清清楚楚,貼身衣物無法退換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這位先生小姐,這是實體商店,不是網路商店,並沒有7天鑑賞期,商品有瑕疵可換貨!小姐氣沖沖地走了出去,下一秒先生也下車走了進來,一開口就三字經問候,把買的鞋子摔櫃台說要退錢。」

女店員從頭到尾態度都沒有不好,也很客氣地服務,「幫你問一下主管,你就開始踢門市鏡子,繼續幹譙,你說你『一秒鐘幾百萬幾千萬上下』」,「當事人也退一步,讓你未取貨的褲襪換其他商品,不滿意要退貨」。

「服務業真的都很辛苦,到底誰能保護第一線人員呢?」原PO表示,「沒辦法當下退就開始砸店(信用卡沒帶),一個有頭有臉的大人物,開公司一秒鐘幾百萬上下(他自己說的),怎麼會有這種囂張沒水準行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