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惡煞凌晨討1萬5修車費 老闆歉「他下班了」反挨揍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福德一路一家土地開發公司,27號凌晨3點多有6名惡煞闖入店內,要向公司員工葉姓男子索討債務,老闆解釋員工不在店內,不料惡煞認為是老闆故意包庇,憤持球棒及枴杖鎖砸店傷人,造成老闆頭部血流如注,惡煞隨即開車離去,警方獲報後經追查車牌已經涉案人通知到案說明。

▲▼惡煞持球棒進入店內索討修車費,老闆致歉員工已經下班反被砸店、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惡煞持球棒進入店內索討修車費,老闆致歉員工已經下班反被砸店、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持球棒進入店內索討修車費,老闆致歉員工已經下班反被砸店、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陳姓老闆與4名友人在店內喝酒,徐姓男子等6人駕駛3台車到店外,要向葉姓員工索討債務,陳姓老闆向對方說明葉男已經下班返家,但被徐男等人認為是刻意阻擾,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徐男氣憤之下帶頭砸毀店內玻璃、家店還有停放在門外的機車,陳姓老闆上前阻止時頭部、手部也遭毆傷。

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到場,但是惡煞等人已經駕車離去,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車牌,通知徐男等6人到案說明,他們供稱因為葉男之前撞毀自己的排氣管,1萬5千元的修理費拖了2個月遲遲不還,這才上門討債,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函送法辦。

▼惡煞分持3台車到場後,持球棒、拐杖鎖入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持球棒進入店內索討修車費,老闆致歉員工已經下班反被砸店、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惡煞持球棒進入店內索討修車費,老闆致歉員工已經下班反被砸店、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