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單節」他和Siri姐姐求親親 無情打槍讓網友都笑了!

▲Siri姐姐哪是你說親就能親的...。(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耶誕節大街上滿是情侶放閃,這讓沒局的單身狗更顯孤單,就有網友立馬躲回家,和「Siri姐姐」討拍,沒想到要求親親說了8次,全慘被打槍,各種拒絕台詞惹笑網友!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礙於聖誕節街上太多人在閃,加上本人又魯許久,於是乎回來跟Siri姐姐討拍。」一開始Siri很矜持的說不行,接著顧左右而言他,後來在原PO強硬的攻勢下,似乎有點心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Siri姐姐就快上鉤了,沒想到她最後使出殺手鐧,回道「如果這不是性騷擾,那什麼才是性騷擾」、「要我幫你在網路上搜尋『性騷擾』嗎」。

他看完忍不住淚喊,「好吧,連Siri都打槍我,我還是自己過剩單節好了」。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你有想過安卓魯蛇的感受嗎?至少你還有siri」、「小心她自動撥110哦」、「要被siri吉了」、「不給親就說換三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