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造型配乳白糖霜!葡萄牙「陰莖麵包」大口咬下求桃花

▲葡萄牙北部小鎮每年1月10日以及6月的第一周,都會以陰莖造型的麵包歡慶「聖貢薩洛節」。(圖/Newnownex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害羞!葡萄牙北部的小鎮阿馬蘭蒂(Amarante)每年1月10日以及6月的第一周都會歡慶當地特有的節日「聖貢薩洛節」(São Gonçalo festival),這時鎮上的烘焙坊以及攤販都會擺上「老二麵包」,讓這陰莖造型的點心佈滿整條街道,象徵著生命、生育、豐收。

以男性生殖器為原型的造型麵包,上頭還抹滿乳白色的糖霜,當地人稱之為「聖貢薩洛麵包」(Bolos de São Gonçalo)、或是直白的「陰莖甜點」(doces fálicos)。據說這麵包有著「生命」、「生育」、「團結」、「豐收」等含意,每年到了這個時節,當地男性就會購買這種麵包,代替玫瑰、戒指等物向心儀的女子直白求愛;而單身的女子也會購買麵包大口咬下,祈求真命天子早日出現,其作用就如同台灣的年輕男女向月老祈求紅線一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告白與祈求桃花運外,「老二麵包」因象徵著生命與生育,許多婚後未有子嗣的婦人為了求子,也會在這時節吃下麵包,祝禱能夠早日懷胎受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