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子開怪手「挖」銀行 破牆砸毀4部ATM錢沒得手

▲ 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一名男子駕駛怪手,砸毀一家銀行網點4台櫃員機。(圖/大埔公安/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一名羅姓男子25日凌晨駕駛怪手,砸毀縣城內一家中國建設銀行網點4台櫃員機,後來被當地警方逮捕。銀行方面表示,沒有現金損失,因設施受損目前暫停營業。

大埔縣公安局就此事通報稱,涉事羅姓男子(29歲,大埔縣湖寮鎮人),於25清晨5時許,駕駛一部小型怪手(挖土機),將位於大埔縣城內環西路富怡花園樓下的中國建設銀行的4台櫃員機損壞。大埔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當場抓到羅男,並扣押作案使用的怪手和運載拖車各1輛。

中國建設銀行大埔支行工作人員表示,遭到損壞的是該行下屬支行大埔龍山支行,「銀行的鐵捲門被挖掘機挖壞,門口牆體也遭到破壞,店內櫃員機損壞,銀行現金沒有損失。」由於該網點破壞較嚴重,行方表示暫時無法正常營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