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貴20!「台中林熙蕾」蔥油餅翻紅 網發現她默默漲價

▲小勳有著神似藝人的亮麗外表。(圖/翻攝自「鮑記美式蔥油餅」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林熙蕾」小勳開設餐車販賣捲餅,由於亮麗的外表神似藝人林熙蕾和許瑋甯,新聞播出後受到外界矚目。有眼尖網友23日發現,蔥油餅的價錢漲價從9月開始調漲,每個品項多了10至20元,直呼「葉配嫌疑太重了」。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人剛好在台中,看了新聞之後也想要前往捧場,在網路上查找資料之後,卻發現光是今年就漲價了20元,最高價的墨西哥沙沙燻雞捲從65變成85元,讓他覺得整件事有業配的嫌疑,「有時候效果太足,反而會讓某些細心的人產生反感」,雖然不清楚背後故事,最後下了「愛心無價」的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蔥油餅公布9月開始漲價,每個品項多了10至20元。

看完發文後,一派網友留言表示「也漲價太多了」、「人家80買的是林熙蕾不是餅」、「80好貴」、「80可以買便當了,我幹嘛去買這個」、「商人本性就是這樣」,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肯做就應該鼓勵,「業配是說廠商給媒體錢幫廣告,最好餐車搞業配啦,無聊」、「價格可買便當了,不過至少肯做,不是騙就好」。

小勳由於在國小一年級時,在家中爬欄杆發生意外,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雖然撿回一命,但是身體左半邊出現肌肉萎縮,由於長期靠右半邊出力,導致右腳踝韌帶也受傷,連帶影響走路。

但是,她不願意放棄,自己創業開設的「鮑記美式蔥油餅」標榜手工製作,許多民眾前往捧場,但也因為生意太好,噪音以及民眾亂丟菸蒂,以及餐車排放的油煙讓她不斷被檢舉,現在只能先發號碼牌,試圖分散人群,之後再尋找比較不會被罰的地方。

▲蔥油餅都是小勳手工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