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接力奔馳1400公里 即刻救援腸外露嬰兒送院獲救

經歷1400多公里的奔馳,腸外露嬰兒終於趕到烏魯木齊市的兒童醫院。(圖/翻攝自大陸天出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天山一名剛出生數小時的嬰兒發生腸外露(腸漏症),牽動了新疆人一夜心情。所幸在沿路交警接力協助下,經歷1400多公里的奔馳,終於趕到烏魯木齊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童醫院,及時進行手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1日下午兩點。和田地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指出,有一名剛出生數小時的嬰兒患腸漏症症,正乘坐一輛白色救護車從和田地區人民醫院趕往烏魯木齊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童醫院救治。 由於不及時搶救會有生命危險,家屬很擔心路上塞車會耽誤病情。

為此,交警部門立即啟動緊急救援計畫,跟公路支隊指揮中心配合聯動機制,快速護送嬰兒前往醫院。 指揮中心利用電視監控跟踪系統,明確車輛通行線路、視情況調配警力, 保障車輛快速通過一個又一個的收費站。一個個讓人振奮的消息在沿途各個交警的對講機中傳遞,

最終,周四早7時32分,車隊安全抵達烏魯木齊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童醫院。 一到醫院,救護人員即以最快速度將嬰兒送進手術救室進行拾救,醫院方面表示,還幸好來得及時,嬰兒生命無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