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空汙需求 小米捐贈百台空氣清淨器給高雄

記者洪聖壹/高雄報導

在小米高雄專賣店宣布開幕的同時,台灣小米宣布要捐贈百台小米空氣淨化器2,透過實際的公益回饋行動,一方面讓市民感受空氣清新的感覺,一方面體驗智慧家庭新科技。

在高雄氣爆事件捐贈 100萬 元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之後,台灣小米趁著這次高雄小米專賣店開幕,再次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諮詢,最後決定提供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與高雄小港區的中小學共 100 台小米淨化器2,主要作為社區關懷據點、兒少安置機構等單位使用,讓民眾可以享受到好空氣、體驗智慧家庭科技。

▲▼高雄地區空汙嚴重,台灣小米宣布捐贈百台空氣淨化器2給高雄社會局。(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小米科技李佳峰表示,今年我們在台灣推出的小米空氣淨化器2這項產品,年銷售超過百萬台,這次與高雄社會局合作,希望把這個好的商品帶給人們好的情感,透過商品改善他們的生活。對此,高雄市社會局指出,目前高雄社區關懷據點有 217 處,會擇選大概有 50 部會放在需要的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