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套脖懸半空!女子與家人吵架 憤反鎖房門上吊癱軟

▲苗栗女子與家人爭吵後想不開,跳繩懸半空自盡。(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19日上午7時許接獲報案,一名蕭姓女子因為與家人爭吵後想不開,竟拿跳繩到3樓房間內上吊輕生,員警立即趕赴現場,破門而入,將懸掛半空中的她抬下,經緊急送醫救治,生命跡象已呈穩定,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蕭姓女子因為家庭因素想不開,19日上午6時許與家人吵完架後,將自己反鎖於後龍鎮南龍里家中3樓。家人多次呼喊未獲回應,即向後龍分駐所請求協助,警員前往現場,用腳破門進入後,發現蕭女竟用跳繩將自己懸掛半空中自盡,全身呈現癱軟已近昏迷狀態。

員警在千鈞一髮之際,使勁地一同將蕭女抬下,幸好她仍有呼吸,緊急撥打119請救護車協助將人送醫。經醫院救治後,順利挽救蕭女一命。

後龍分駐所員警稱,「當下沒有想太多,只希望蕭女不要做出傻事,破門時看見懸掛半空中的她,只想著趕緊將人抬下,所幸仍存一絲微弱的呼吸。在救護車抵達前一直在旁呼喊並拍打著蕭女,希望她能清醒點,幸好到院後有了穩定的生命跡象,能救到人真是太好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